然點

专业摔入冷CP坑
通常一去不回头
还没法推朋友下坑

© 然點
Powered by LOFTER

边看电视边码,没有剧情,为了亲亲而亲亲:)
OOC有,现代大学AU。

话说今天是Killian的生日。嗯,生日快乐! 💃

-

“安静,飞儿在补眠。”古费拉克悄声道,让后头的格朗泰尔噤声,没胆再瞎嚷嚷。整个巴黎都清楚向导坏透了的起床气。
两人蹑手蹑脚,进了角落那间房。里头没多少个人物品,书架倒是堆得满当当,全是政治法律相关,混杂几本哲学和生物百科,后者估计是公白飞借放的。
格朗泰尔放下画笔和颜料,“你说,我们这么做会不会被阿波罗给斩首呢?”他看着刷白的四面墙,脑袋里已开始构思草稿,“我希望不会。”古费往门口挪了几步,“接着就交给你啦,”他看了看表,“安灼拉的最后一堂课三个半小时后结束,然后他会去一趟缪尚跟其他组织谈合作,你的时间还多著呢!”说完,古费一溜烟跑了,留下格朗泰尔自个儿在房内呆站着。
好吧。格朗泰尔咕哝道,拿起夹在耳后的铅笔直接将方才脑内的画面转移到床头靠着的那面墙上。

格朗泰尔刚上完一面墙的色,画笔还叼在嘴边,坐在安灼拉的书桌上等颜料干和味道散去。
可这时门开了。不是古费也不是公白飞。
格朗泰尔想今天就是自己寿命终结之日了。
“哦,你的进度比我想像要快。”而安灼拉只是瞥了一眼,从书柜中抽出几本精装书和影印的资料塞进包里,“等等,你怎么知道的?”
“古费刚刚说了。”“该死。”
安灼拉叹了口气,看来古费代替他接受不少阿波罗的怒火,也许半个太阳都砸在他身上了。 “我希望下次能提前同我讨论,”安灼拉顿了顿,露出笑容,“或者至少别让古费计画一切。”格朗泰尔忍不住跟着笑了起来,“好吧,生日快乐。”他抓住安灼拉的手腕,向人介绍创造理念,却刻意避开中央举着法国三色旗的希腊神祇。
“我爱你。”安灼拉凑过去吻了格朗泰尔的嘴角,“我也是。”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