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點

专业摔入冷CP坑
通常一去不回头
还没法推朋友下坑

© 然點
Powered by LOFTER



  Mycroft是个吸血鬼,但他更喜欢称自己为血族,与人类的惯称不同,瞬间高端贵气上档次。他不太确定自己究竟活了多少年月,只清楚其中饿着的日子占了大半,他和叛逆期持续近百年的弟弟都完美继承了Holmes家的挑嘴。


  Mycroft以伞尖为支点笔直地站在公园外圈,待两个街区外的弟弟完成进食前来会合。血族良好的视力支撑他能够看清远处的秋千,男孩孤伶伶的,独自坐在木板上,不像其他人类孩子大幅度前后摆荡,试图使自己更加接近天空,他只是坐着,赤着的脚丫时不时在地面画圈。

抱持着好奇心态的Mycroft改变姿势,向前几步,几乎进入孩子的视线范围内,男孩焦糖棕色的短卷发柔软地趴在额侧,与发色相同的眼眸直勾勾望着正前方,没有一个孩子该有的情绪反应。

  「下午好。」在思考之余,男孩倏地开口,带有浓烈法国味儿的稚嫩嗓音隔着公园小路传来,Mucroft这才意识到他闯入对方的领地了。 「下午好。」Mycroft转了转伞,踏着步伐来到男孩面前,期间脑内已将他不长的人生演绎完毕。

  距离足够接近,裹着肉桂香的枫糖甜味扑进鼻腔,在甜腻散去后,淡淡的柑橘清香在空气中缱绻,萦绕在鼻尖。 Mycroft被勾了心神,差点儿张嘴直接咬过去。他可只是个孩子。即便是非人类,Holmes夫人时刻叮咛儿子们道德问题。


  此时,Sherlock的出现显得有些多余了。身为好哥哥的Mycroft几乎要出声将弟弟赶出这里。他不想和别人分享这等美食,虽然Sherlock和他的口味完全不在一个范围内。

  「再见……」Mycroft思索着使用什么代称不会伤害到自尊心高如伦敦塔桥的孩子,「Greg,我的名字。」男孩完美将之间的尴尬化解,站在木板之上,小手紧抓着铁链,伸出空着的手朝Mycroft晃呀晃,「好的,Greg,」男人的大手包裹住孩子有些肥嫩的手,「Mycroft.」他可不想多加理会一旁Sherlock的白眼翻了几次。


  转身随Sherlock离去,Mycroft回头看了眼笑着朝他招手的Greg。哦,千余年的漫漫长生以来,他从不介意等待。


-


然后我发现我题目搞错了哈哈哈哈我以为最后一个是等待反正看起来很合理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9)